《不洁幻想》的续写

*写前已和小厘太太说过,同意之后才写的 @再来亿瓶

*刺客x弹簧

*是从刺客回来劝说弹簧改写的






金纹架着喝醉了的刺客用房卡开了门,因为太久没见所以都喝高了,又因时间太晚没有了出租车所以四人便在附近的酒店开了房,但是楼层不同,刺客在六楼,金纹和白纹在四楼,弹簧在五楼。

刺客扶着门拍了拍喝得通红的脸,看向还没走的金纹,知道这是有话要和他说了。

金纹犹豫了一会,毕竟他接下来的话相当于是在刺客的心口中撒盐。

“有什么话就说,这么吞吞吐吐的可不像你啊,金纹哥”
“刺客,弹簧今天听了你的劝,他和白纹的事没有出现意外的话就是成了,我想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

“。。。。。。”

刺客沉默了一会,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说“我明白的,金纹哥,你放心,对弹簧的不正当的感情我会收拾好的,弹簧和白纹的婚事不会出现意外的,我会一直是个好哥哥的。”

“你,你明白就好”金纹终究还是说不出更残忍的话,叹息的拍拍刺客的肩让他照顾好自己,便进了电梯去了自己的楼层。

而此刻藏在房间旁装饰用的花盆阴影里的弹簧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嘴防止发出一点声音,胸腔里的心脏在疯狂的跳动,为刚刚的对话。

因为许久不见,所以想和哥哥聊聊近况顺便再多呆一会的弹簧在白纹送他进房间离开之后便偷偷的走楼梯想上去找哥哥,却没想偷听到了哥哥和金纹的谈话。

“不正当的感情”?对我?弹簧对于某个猜测在金纹离开后彻底按耐不住的去敲响了刺客的房门。

刺客过了一会儿才开的门,看到弹簧样子有点惊讶,他的脸上还带着水珠,应该是刚刚洗了把脸。

刺客把弹簧拉了进来,关了门,像以前一样揉了揉弹簧的头,“怎么了?弹簧?”

弹簧抬起头,深呼吸了一口,还是止不住颤抖的问,“哥,什么是不正当的感情?”

刺客一下子就僵住了,他想到刚刚和金纹的谈话。

“你听到了多少?”

“全部”

“。。。。。。”

带着尖刺的荆棘紧紧缠绕着刺客,连呼吸都带着痛,还是被他知道了。

弹簧走进一步拦腰抱紧了刺客,自从分化后就没这么抱过哥哥了,他现在已经长高了不少但还是矮了刺客一个头。

“哥哥,我很高兴”

“弹簧,对不起,让你听到那些,是我的错,但是忘了它吧”,刺客手搭在弹簧肩膀上就要推开,却让弹簧的下一句话定在原地。

“我爱你”

“。。。。。。弹簧,我们是兄弟”刺客困难的滚动喉结艰涩道。

“哥哥也爱我,对吗?”弹簧充耳不闻,抬头直视刺客的眼睛,像要穿过表象挖出深埋在里面的感情。

刺客避开了他的目光,紧抿了唇,精神世界却摇摇欲坠,“忘了吧,弹簧,白纹才是最适合你的,他也足够爱你,我不在的时间他把你照顾得很好,把你交过他我没有不放心的。”

“哥哥,求你了,别把我让给别人”弹簧又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刺客也爱他,难过的是刺客却要把他让给白纹。

“弹簧。。。”刺客几欲推开他,却面对上那双和他如出一辙的蓝眼睛时失了力道,刺客清楚的看到里面盛满的感情与哀求和委屈。

“我们是兄弟,弹簧,我是你的亲哥哥,我们,是无法被世俗承认。”

“我愿意和哥哥一起走一起面对,我们可以一起说服爸爸妈妈,只要你不放开我,求你”弹簧哽咽。

刺客叹息着改推为抱,他终究还是无法割舍。

“今天晚上我可以和哥哥一起睡吗?”

“。。。。。。”

“已经很久没有和哥哥一起睡过了,只是睡一张床。”

“嗯”

清晨,弹簧睁开眼看到的便是刺客恬静的睡颜,他不禁伸手去触摸,生怕这是一场随时可破碎的梦,直到指尖传来温热的触感告诉他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弹簧缩在刺客的怀里感受着交融的体温,像幼猫找到了避风港收起了一切利爪。

弹簧忽然有了一个冲动,他这么想也这么做了,他小心翼翼的贴上那双近在咫尺的唇,看上去那么的严肃嘴唇却很柔软,就像他本人一样,表面上冷漠严肃不好接进,但其实内里特别的温柔。

弹簧没敢再深进一步,他怕哥哥生气,退开后不意外的看见刺客已经睁开了眼睛。

刺客揉了揉弹簧被睡乱的褐色短发,“起来吧,已经不早了,金纹哥他们应该在楼下等我们了”。

“好。”

生活不是童话,可以不管不顾不计后果,却依然想任性的搏一次,即使会被千夫所指,万人唾骂,但是那一刻前我可以以爱人的身份拥抱你,一切便也都是值得的。

金纹在看到白纹一个人下楼时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这种预感在看到刺客和弹簧一同下楼时达到了顶峰。

金纹的目光在他们相握在一起的手上停顿了一下,示意刺客和他一起去开车,白纹和弹簧在门口等他们。

刺客点点头,送开了弹簧的手,安抚的揉了揉他褐色的发丝。

金纹直到他们看不见了才拉住刺客质问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刺客,你和弹簧。。。”

“弹簧知道了。”

“什么?”

“我对他的感情,他听到我昨天晚上我和你在门口说的话”

“那你准备怎么办?”

“。。。。。。对不起,金纹哥,我想和弹簧在一起”

“你该知道这条路有多难走,叔叔阿姨不会同意的。”

“我知道,回去后就会和爸爸妈妈说清楚的,我们会争取得到他们的原谅的。”

“。。。。。。”金纹没有再说什么,他们已经做出了决定,这时候再劝也没有用了,只是,白纹要伤心了。

弹簧一直看着刺客离开直到看不见了才转头面对一直看着他的白纹。

“你还没吃早餐容易低血糖的,我去给你买碗粥吧”白纹率先打破沉默,一如既往的温柔的照顾他。

“不用了,白纹,谢谢,哥哥回去后会煮粥给我喝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哥哥做的东西了。”

“是吗。”

“嗯,白纹,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我哪里做得不好吗?”

“没有,白纹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人。”

“可我只喜欢你,弹簧,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之前不是一直好好的吗?”

“我有爱的人了,不是你,我昨天晚上才知道我爱的人同样爱我,抱歉,我想和他在一起。”

“。。。他是谁?”

“你过不久就会知道的,我知道这很抱歉,但是白纹,忘记我吧。”

弹簧歉意的对白纹说对不起,在看到刺客开车过来后坐上了副驾驶的座。

金纹看着站在车门前的白纹,已经猜到了什么,打开了副驾驶的门,“我想你需要喝一杯。”

刺客平稳的行驶在曾经熟悉的路上,周围的景物与他出国前相差不大,但又与记忆中的有细微的差别。
“我和白纹分手了。”

刺客在红灯前稳稳的刹了车。

弹簧目不转睛的看着刺客,他不愿错过他任何的样子,“哥哥回去可以给我煮点粥吗?好久没有吃过哥哥做的东西了。”

“当然可以,弹簧可不要嫌弃哥哥的手艺下降了啊。”

“才不会!哥哥做的东西,我永远都吃不腻!”

“嗯”刺客轻扬起唇角,在绿灯亮起的瞬间朝着他和弹簧的家开去。

end

评论(4)

热度(33)